🍒TinG~

2019-11-23 一个小生命突然闯入我和哥哥的生活里,门一开,一只小不点一溜烟地钻了进来。听哥哥说它是自己找过来的。小家伙既兴奋又胆怯。一不留神就各处尿尿。但却不是很怕生,就想别人抱着。哥哥做菜,围着他 还没决定养它就开始取名,一下子多了好几个名字。其实我是怕狗狗的。一开始我还不敢靠近呢 可是小家伙好像蛮喜欢我的(自恋ing) 一个劲地蹭我(其实应该是想获得我们的喜欢)希望我们能留下它。看得出哥哥很想留下它 ,而且很巧的是他来的这几次我和哥哥都有了生财之路,“狗来旺”迷信如我,所以我俩想给它一个家。其实更多的时候还是哥哥照顾他。对了 我们是弟弟。最后取名“春夏”,希望宝贝能健健康康 快快乐乐 过完春夏秋冬 爱你俩哟

评论